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歡樂的DOC時光 -吳典穎





歡樂的DOC時光 吳典穎
每週的星期三下午我都會來鹿野數位機會中心使用電腦,在鹿野數位機會中心的規定是:使用電腦要登記、還要放借書證、還有每使用一個小時就要休息三十分鐘。總覺得一個小時過得特別快,但是為了自己的眼睛還是要接受限制時間。
今天下午也是一段快樂的DOC時光。
我使用一段時間後媽媽﹝駐點人員﹞叫我們要打一篇心得才能繼續使用,在這裡使用電腦我非常開心,而且一邊使用電腦還可以一邊吹冷氣,這裡的設備也是最新的,有小蒙恬﹝中文手寫輸入系統﹞、聽寫王﹝可當滑鼠﹞、耳機﹝有附麥克風﹞、webcam﹝視訊﹞、喇叭,這裡真是天堂。
如果有安排課程我就會跟著媽媽來DOC上課,有:基礎班、影像處理、文書處理、軟硬體維護班。來這裡除了當小志工之外也有特別為我們安排的培訓課程就是影像處理和軟硬體維護的課程,因為這些課程能讓我學習到在學校電腦課學不到的電腦知識與技巧。
我在DOC的時光中有有愉快也有不愉快,愉快的是:可以和朋友一起玩遊戲,不愉快的是:玩完遊戲後就要開始打心得報告,在這些愉快、不愉快中,當然愉快占大部分。所以我超喜歡鹿野數位機會中心,因此,來數位中心的這段時間就是我最歡樂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